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20年11月

征文投稿

热忱欢迎广大医师按照大会主题提交论文,凡未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的涉及脑血管病学各相关研究领域的论文均可投稿。来稿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需800-1000字,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入选论文均将刊登于此次论文汇编中,并推荐在相关脑血管病杂志专刊上发表。

投稿格式:(1)题目信息:要求汉字40字内;(2)作者信息:五名为准,多于五名则以“等”表示,包含姓名、单位(注明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地址(含邮政编码)、以及电子邮件、电话信息;(3)论文内容:包含背景与目的(要求汉字200字内)、材料与方法(要求汉字300字内)、结果(要求汉字400字内)、结论(要求汉字100字内)。

投稿方式:通过网络投稿 ,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maccvd.org

截稿日期:2020年1月3日

征文专题
脑血管病流行病学
脑血管病的危险因素研究
脑血管病遗传学研究
脑血管病一、二级预防
脑血管病病因、发病机制与病理学研究
脑血管病的评估与诊断
神经血管影像学
脑血管病急救及组织管理体系
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脑梗死
脑栓塞
脑出血
蛛网膜下腔出血
脑静脉系统血栓形成
少罕见脑血管病
血管性认知障碍与痴呆
卒中后抑郁
神经血管介入
脑血管病的外科治疗
危重症脑血管病与神经重症监护
脑血管病的并发症
脑血管病的护理学
脑血管病的康复治疗与研究
脑血管病与转化医学
精准医学与脑血管病
脑血管病的规范化诊治与研究(循征医学、分类、指南、共识、规范、工具等)